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坚强

这一堂课
我们学坚强

人云
坚强亦跌倒后爬起来
我云
坚强亦在地狱呼吸着

记起儿时
您的温度
能舒缓我忐忑不安的心情
您的双手
足以拖着我的天真
迈向成长

忆起年少
您的笑容
是我每天的憧憬
您得慈祥
是我生命的泉源

想起懂事后
您的严格
像是隐性的任务
鞭撤我向上向善 饮水思源
您的教诲
充满了期盼与等待
有一天 从康庄大道上
我成就归来
有一天 从污秽社群中
我淤泥而不染

我的使命
召不回您的温柔和祝福
我的眼泪
唤不回我们要快乐的梦

妈妈 好久没见到您 却再也无法看到您了

学会
抑制快要夺眶而出的泪水
用微笑掩饰内心的伤痕
以宽容的心 看待自己的寂寞

您的怀抱
已离我而去
我的路程
没有您的扶持
我们的爱
只得拚命回顾
我们的梦
不用再被呵护着

我还是我
只是 对生活对情感对自己 已失去了颜色
就像
您还是您
只是 没有了活力与知觉
您上路了
摆脱了
不挣扎了
不再悲伤了
为什么 你没有把我也带走
留下我的躯壳
独自承担没有未来的未来
我不远走高飞了
我不犹豫不决了
我不争了
我准备好了
明天
和明天后的每一天
我会习惯这样的生活
在那灰暗的城市里
拼命地
一口一口
每分每秒

呼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